[徵求] WE NEED YOU,讓我們教你拍照吧!!

活動內容:At5攝影團隊來教你(單位)拍照


活動地點:大台北地區


詳細資訊:At5團隊是一個攝影團隊,我們已經推出了一系列的攝影教學影片。


資格:店家或是公司甚至是個人都可以,只要你要拍的東西是用來販賣的。


現在我們走出公司,只要你告訴我們你要拍什麼,現有的資源以及你想要拍攝的效果。

經過溝通後我們會派人到府拍攝教學並錄製成教學影片。

利用現有的攝影器材,我們會替你免費量身打造拍攝方式。

唯有拍照過程所需的一些道具(如描圖紙、珍珠板等)需自行購買。


趕快來報名吧^^.


報名方式:請先將以下資料寄到信箱 photolifeat5@gmail.co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攝影教學錄影資料表

1.負責人姓名
2.聯絡電話:
3.聯絡地址
4.拍攝物品(一樣或是同一種)
5.物品的交易模式(如網路或是店家或是批發,並請簡述公司型態)
6.如此產品原本有型錄或是照片煩請一併mail給我們方便了解內容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甄選方式:我們會評估內容,如果適合的話會與您做進一步的聯絡溝通‧

並擇期攝影教學。

眼鏡客製化教學範例


.

9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
    請問如何用簡易的設備, 打出自然光的感覺, 謝謝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知道你想表出現何種效果,是拍攝什麼東西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到你們的教學 讓我收穫很多 原來消費相機 也能拍出好照片
    很可惜我住台中 不然真想請你們教我拍照
    我剛從事網路拍賣 目前使用 canon power shot a420 +3m檯燈 拍攝商品 效果很不好(無法對焦 很模糊 不清晰)
    拍攝的商品:鑽石戒子 項鍊 手錶 包包
    我想買器材包含相機 能否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
    希望簡單操作為主 預算2萬以內 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以試試看 買張白紙 用檯燈控光 再拉一張描圖紙效果應該就不錯嚕
    不然可以參考我們戒指教學喔!!
    http://pife-tuition.blogspot.com/2009/12/at5_09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..
    很想請你們來協助..
    不過..我不在大台北..是在離你們很遠的高雄
    所以
    只好用請益的方式請你們幫忙
    我們公司的商品是水晶與琉璃(禮贈品之類的)
    超超超難拍的...
    水晶又要表現出透明感(好像也不適合用白背景)...
    琉璃還要表現出美麗的紋路與色彩
    今晚有稍微惡補爬了你們的影片教學..
    明天會再試試看..
    但不知你們是否可以給點建議呢!!!
    公司已經添購了新相機(SONY的A550)
    今天才剛第一天摸索
    不過公司有急著要將產品拍照做目錄
    所以就請貴站大大們不吝傳授一下技巧

    回覆刪除
  6. ps...我沒有那種專業用的攝影燈喔..只有那種小攝影棚的兩盞燈+一個夾式檯燈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小型攝影燈也是可以,只是顏色白平衡要注意一點,先拉張描圖紙正面可以多補一盞小燈或是用鏡子試試看,可以的話先拍幾張圖,再把現場的設定各個角度都用小相機拍起來mail 給我們,看是不是我們能幫的上忙嚕^^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們好,我有衣服需要拍攝,現有2盞持續性光源(四四方方裡面裝省電燈泡),遇到的問題是不知道衣服如何擺(吊掛還是平擺),光源如何打,不知你們是否還有教學,或是可以接案幫拍(衣服數量不多)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
1.活動區也會提供我們參加各式活動的圖片或心得分享
2.告訴我們你或(妳)想推薦給我們的活動訊息
3.不管人文、生態、競賽、攝影、演講、或展覽等各式各樣的活動,都可以喔。
4.想參加我們舉辦的活動也請直接留言或寄信到我們的信箱喔